大萝卜小萝卜头

爱写小甜饼,偶尔沉迷be美学

情(一二)

后续已经更新!此刻还在审核👀很快就会出来了。大家可以点进主页看看,或者拉到最下面合集点点下一篇哦。

  写在开头:

之前写过的蓉鸥文都在一个合集里哦,下拉可看

  1.私设如山山山山山

  2.酒吧女老板x小警察

  3.文笔不是很好,感谢大家包容🥺

  4.您如果留下评论我会很开心的🥺

  (一)

酒吧二楼,王鸥一袭长裙站在二楼的栏杆处,看着底下的灯红酒绿。

在她身旁站着几个人高马大的保镖,一个比一个块大能打。

其中一个低下头在王鸥身边说道:“鸥姐,就是那两个。”他边说还边指着角落卡座的两个男人。

“我从他俩进来就盯着了,出不了错。”

“报警了吗?”王鸥偏了偏头问道。

“报了,姐放心。”

“等会儿他俩要是有动作,你们就去把大门给我堵上。”王鸥摸了摸指甲上的嫣红,一头波浪卷被拢到右侧,配上艳丽的红唇十分迷人。

“敢把不干净的东西带到我的地方上来,也是够蠢的。”

这两个蠢货也不查查,为什么其他酒吧这几年倒闭的倒闭,破产的破产,进局子的进局子,唯独她的酒吧能一直做下去,当然是因为她遵纪守法啊。这两个蠢货小说看多了,进个酒吧就要来场地下的交易,真把她这几个重金雇来的大块头当摆设。

正想着,那两个坐在卡座的人就站起了身,王鸥朝那几个大块头示意了一下,他们就下楼站在门口,宛如几座门神。

酒吧其他的客人早就见怪不怪,该蹦迪的蹦迪,该喝酒的喝酒,一点都没耽误。那两个人许是第一次来,他俩对视一眼,见其他客人没有异样,便放下戒备朝门口走去。

却在快到门口的时候,被迎面而来的一个娇小的女孩一人一脚踹到了地上,而离得最近的几个人,也直接上去帮着女孩压着那两个人,方便她搜身。

女孩熟练的从那两个人的口袋里掏出熟悉的小冰块,不免啧了一声,随即给后面跟着上来的同事打了声招呼。

“人赃并获,带回局里吧。”

她看着被同事带走的两个人摇了摇头,然后走到吧台跟调酒师要了杯酒,惬意的品了起来。

“杨队长这是公然摸鱼?”王鸥此刻走到那个女孩身边,一只手撑在吧台桌面上,漂亮的眼睛盯着她,脸上带着些许笑意。

“我本来就在假期好吧!”杨蓉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又灌了口酒继续道:“真不愧是您啊,热心市民王女士。”

“客气客气。”王鸥依旧保持着优雅又漂亮的笑容,差点迷花了杨蓉的眼。

杨蓉赶忙撇过头去,嘴里嘟囔道:“怎么每次见都这么好看。”

此刻全都听到的某人略带深意的看了看后脑勺对着她的女孩,嘴角明显的上扬表示此刻它的主人心情那是相当不错。

“要不是因为你,我现在都在家躺着了。”杨蓉平复好心情,扭过头继续道。“马上放假却被叫过来加班,好气的哎。”

“假期?”王鸥这才注意到这个词,她轻皱了下眉,有些疑惑的问道:“你不是说你们非必要不放假吗?”

杨蓉闻言一顿,没有回答,有些心虚的开始四处环顾。看她这幅样子,王鸥算是知道怎么回事了,她一改之前的温柔,脸色冷了下来。

“你到底是放假还是......停职察看?”

“所以你刚才才没跟着他们一起回去是吗?”

清冷的声音在杨蓉耳边响起,她偏着头不敢去看鸥。就算是局长说她教育她的时候,她都没这么心虚和害怕过,可偏偏在鸥的面前她一点都造次不起来。

“其实都差不多。”杨蓉弱弱的说道。

“差不多什么?你忘了你上回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是吧?”王鸥气极反笑,忍不住上手掐她这个不怕死的,却在触碰到细腻皮肤的时候还是收了劲,她没忍心。

“你什么时候能顾着点自己。”王鸥叹了口气,眼神中的担忧不减。

杨蓉看了看她,抿着酒不说话,只往鸥的方向靠了靠,闻着鸥身上的茉莉花香,只觉得越发醉人。

这个职业就注定,她自己是放在最后面的,但她并不后悔,也愿意为之付出终身。但她也有挂念的人,也会有人挂念她,会让她舍不得这个世界。


(二)

很明显,今天的杨警官心事有点多。

王鸥看着被她拖回二楼房间,躺在床上喝多睡过去的女孩,有些无奈,可无奈的同时,又任劳任怨的照顾她。

“热。”杨蓉喃喃了一句,白衬衫被她扯开露出漂亮的肩膀,蓝色的抹胸吊带挂在肩膀上,白皙的皮肤勾人极了。

王鸥眼神有些晦涩,她顿了顿,还是将衬衫给她拉好,可没想到下一秒,就被一杯倒的家伙又给扯开。要不是王鸥知道她的酒量就那么点,差点都以为她装醉。

王鸥直接扯过被子盖在杨蓉身上,自己也上了床,看着睡着的女孩,忍不住戳了戳她肉肉的小脸说道:“真是个小没良心的。”

话音刚落,就见杨蓉伸手将她搂到怀里,闭着眼睛在她脖颈间蹭了好几下,嘴巴还下意识吧唧了两下,看起来十分满足。

鸥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忍不住伸手捧着她的脸,轻轻在漂亮的粉唇上吻了一下。吻完却又觉得意犹未尽,便又贴上去,将下唇瓣含住,撕咬亲吻。纤长的手也顺着来到蓉的脖子,暧昧的抚摸着,一点没发觉两个人之间的空间正在被挤压。

“这可是你送上门的。”鸥松开蓉的唇,伸手摩挲了几下,忍不住轻声道。

第二天一早,蓉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微肿的下唇,痛苦的喊道:“王鸥,我的嘴巴!”

“怎么了?”鸥凑过去看了看,一本正经的说道:“可能是蚊子瞧你嘴巴好看,忍不住咬了一口吧。”

嗯,我说我自己,真不错。

“大冬天哪来的蚊子?”杨蓉一脸愤恨的说道,她怎么看都觉得自己的嘴巴红肿跟面前这个长得好看的女人脱不了干系。

“可能是屋子太热,就有了。”鸥笑眯眯看着她,演技那叫一个炉火纯青,丝毫看不出破绽。

杨蓉成功在鸥毫无破绽的演技下信了,这家伙嚷着下回要买个电蚊拍,再有蚊子就一拍子拍死,完全没看到身后那位逐渐黑下来的脸色。

“我不管,这几天我就要在你这住。”

说着说着,杨蓉就趴到床上,把鸥刚收拾好的床铺又滚乱了,一整个撒泼的架势。

“你是没有家吗?”

鸥没搭理她,只是抬眼看着她问道。

杨蓉嘟起嘴,拿过枕头抱着,一副可怜巴巴,我见犹怜的样子。

“我家又冷又没人,你忍心看我一个人被冷死被饿死吗?”

“忍心。”鸥笑着说,一点不接她话茬,把她没说完的话成功堵在喉咙里。

“你这个冷漠的女人。”杨蓉赌气的把头埋在枕头里,却半天没见鸥来哄她,她偷偷露了条缝一看,正和鸥玩味的眼神撞上。

“不装了?”鸥坐在沙发上喝了口水,看向已经坐起来的蓉。

“所以乖乖回家吧,我这地方可就一张床也待不下你。”

实际上她是怕她忍不住,在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趁人之危把某个人吃干抹净。毕竟她不是什么好人,她自己知道。

而蓉,她找了各种理由想留下来都被鸥拒绝的毫不留情,心情不由得有点低落。

天知道,她可是想趁这个机会,好好跟鸥培养一下感情。

她馋鸥身子,她自豪,谁叫她本质就是一个小色批,但是很遗憾,她暂时还馋不到。

却不知道昨天睡梦中,已经尝过她心心念念红唇的滋味了。

评论(12)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